close

一個月沒寫格子了 朋友們紛紛開始關心 

好感謝有這麼多溫暖的關心 我好需要

因為生活太緊湊 心情很雜亂 文字開始飄移

重感覺的我 沒法寫出交錯的感受

所以讓自己停一停 不想日後看到自己的敷衍

 

讓自己休息了快整整一年 學了好多好多

相對 也得到好多好多 生活的 心靈的

讓自己憑著感覺生活 不受太多的拘束

雖然很多人認為 我一直無拘無束

殊不知 那還不是我想要的境界

我想要很富有 在心靈上

過去的好多年來 它都有點空盪盪

因為有好多的情非得以 好多的人情世故

所以生活的很精彩 但十分迷網

 

厭倦問自己要什麼? 卻也答不出個所以

花了長長的時間 總算富裕了一些感受

這是得來不易的 所以我很感恩

老天給的悠長假期 讓我肆無忌憚的揮霍

所有愉悅不愉悅的一切 都會過去

懂得自己要什麼 這是收獲

 

冬天快過了 我從沉沉的眠中醒起

世界依舊充滿著我喜歡和厭惡的事物

告誡自己 正面的力量是強大的

帶著樂觀和活力 閃耀自己的小宇宙

 

以前的我 需要光照耀才出現的影子

現在的我 要變成光 溫暖而強大

分享正面的力量 給我所有的朋友

有你 才有愉快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