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周過的真是“平靜”

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外,讓自己的胃食道逆流

好不容易過了三天只能吃蘇打餅喝白開水的日子

若不乖的偷吃了一些固體食物,大概要痛個三小時吧!

嚇的我快連蘇打餅都不敢吃

接又讓胃痛引起失眠

在胃好了七七八八的時候,口角炎來了

而且是在舌部一邊一個喔!

別說吃東西了,連說話都有問題

天啊!我好像在參加饑餓三十喔~

和朋友講電話,對方還說:你說清楚一點啦!

挖咧~我也想啊!

這二周朋友約的吃飯和唱歌行程全都不能參加

嘔..斃..了..!!

還好有一件事還能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開始深深的體會到古人說的話

「褔無雙至,禍不單行」

 

終於快好了,不然我可能要瘦到24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