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梅子、allie&r戲言組成的“四健會”到了第三回

這次輪到搶當東家的allie大傷腦筋

挑了五福路的「萊茵河餐廳」當這次的餐聚地點

這裡想想去的次數平平,但仍不失為一個好地點呢!

因為是24小時open,想哈拉的優質地點選擇

古典式的牛排館風格,裡頭營造的氣氛也很warm

 

 

 

主菜前先上了餐酒、沙拉、蒜味麵包和南瓜濃湯

吃了這一些,有點給它飽了說

 

 

So 麵包我只吃一塊,留著吃牛排

這次點了“澳洲菲力牛排”可選磁盤或鐵盤喔!

但為了避免油煙四起,選了磁盤

而怕見血選了七分熟,可是牛排還是很嫰吔~

口感可算是相當不錯滴

點的是套餐,所以還有甜點和蛋糕

加上我的致愛~熱咖啡,perfect!

 

 

上主菜的時間有點長,還好我們的話題超多

因為周r去西雅圖發表論文為國爭光

所以順延了一個月,話題自然多到不行

雖然之後到梅子新居補哈啦一下~

結果還是沒有一個主題有聊完的,粉意猶未盡ㄋㄟ

發現我們四個的“吹水”都超強

 

 

當天下了點雨,而在裡頭談天說地卻好不自在

Allie一直擔心會被我“吐糟”~~呵

這家牛排館,幾年前可是數一數二的餐廳

能在這麼殘酷的環境存活,當然有一定水準啦!

而且這一輪我可是當食客呢!

沒空沒空

 

雖然這次的東家由選地點的allie順利取得

但對高雄更不熟的周rallie小小的功課

「下次我做東,妳要幫我找地點!」

挖哈哈~~這個一定要記錄下來

沒拍到allie的錯愕表情真是太可惜了

開始期待下次的愉快聚會了說

Allie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