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愉快的中餐和下午茶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累、有點倦

本來想去哪裡走走的,沒fu了~

Maco來電問有沒有X軟件,索性回家幫他處理囉!

電話中說他忙到開始有點職業倦怠症

當老闆有做不完的生意還嫌,真是的!

和我說,羡慕我的生活心態和型態

又說:妳的觀念棒透了!

呵~也不想想我要犠牲多少腦細胞才換來的

如果我沒因此餓死的話再打來恭喜吧!

 

要不要找一份正式的工作來讓其它人安心呢?

因為我懶得解釋自己的生活

外人只能看到我很閒

可惜我忙的時間都是在半夜

晚上的頭腦比白天清醒

要嗑的資料也沒少很多,應酬時間還沒算上

真的一點都不閒

 

但覺得自己最近不太像自己

可能是被下了好幾天的雨壞了心情

唉~又想放逐自己去流浪一下

真的超想出國的,算慰勞一下不穩定的靈魂

討厭的新流感壞了大計,今年都還沒有離境過

有總悶到快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只能想想下一站要去哪裡深呼吸?

 

看著Rebecca去南澳露營的照片,徹底打敗中

果然是超級玩家,前二天還去澎湖

光是看就讓我掛點的超殺行程,實在太猛了

小妹真是甘拜下風!

卻又無限的羨慕,只嘆自己的體能不足啦!

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行程吧!

還是悶

悶乘於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