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B的相容度問題愈來愈多,索性把Vista改成XP

花了一天重新安裝程式,好累!

居然發現了Vista有一個功能讓我滿想念的

就是可以每個程式的聲音可以獨立控制

忽然間想,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產品嗎?

 

有人問,這個功能很重要嗎?

當然!因為我怕雜音

而不同的程式有不同的聲音產生

真是太令我頭痛了

 

全部靜音!?那也不行

看影片沒聲音怎麼看

 

唉~~努力了一天,無解

只好放棄同時開二個有音效的視窗

或是全部靜音

原本可以一邊“聽”影片,一邊使用其它程式

現在只能犠牲了,有點沒效率的感覺說

朋友叫我只好等到新的系統研發出來

 

唉~~那個微X,您就快點研發吧!

都花在您家的招牌上了

 

問我XP vs. Vista哪個好用?

 

我想....

 

單獨用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