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想一起出遊,就是吃飽、喝飽、玩飽加睡到飽

太趕的行程,只會讓我失去興緻

所以想想的每次旅遊都很 深度

旅行....時間....就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這趟旅程,一定要開心!

 

一早起來,收了好多留言和mail......微笑中

透過網路,真是有種天涯若比鄰的感受 nice

 

 

今天的行程是去浮潛,可是臨時加了飆艇和香蕉船

但是肚子好餓喔~所以還是先去吃個中餐囉~

今天的中餐選擇了「南台灣泰國菜餐廳」

雖然非假日,沒什麼人,不過口味還不賴喔!

 

 

 

 

 

怕吃太多去玩會不舒服,所以只點了二樣菜

可是最後還是又加點了一鍋湯

果然....太飽了

 






想改一下時間,可是來不及了

二個人只好捧著圓滾滾的肚子開心出發囉!

 

 

這次浮潛的點和以前的地點不一樣

問了老板娘,她說這地方叫「出水口」

開始在想,墾丁到底有多少浮潛的點啊

好像沒有去過同一個點過呢~

穿上裝備,教練帶我們浮潛去了

 


 

這個有點年紀的教練真是不錯,又十分的幽默

會一邊帶一邊告訴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什麼

好像在上課一樣,很有趣

不過真的加強了對水中生物的了解呢!

裝備不夠優,所以不能拍照回來讓大家欣賞

海中的美麗真是難以形容,光看到的珊瑚種類就好多了

更別說在我旁邊游來游去的魚兒

教練還帶我們去參觀尼莫的家,和少見的紅色管蟲

 

接著的香蕉船是和其它遊客一起坐

而歡卻臨陣脫逃了,說之前玩過真的嚇死了,死都不上船

只好一個人玩,其實這可是想想第一次坐香蕉船呢!

以前光想到自己不會游泳,別說這麼刺激的,連浮潛都不敢

可是現在的想想長大了,想學習不害怕

記得教練說:翻的時候,一定要放手,就不會受傷

是啊~很多事都是因為害怕而不放手,卻反到一身傷

很多的哲理,都可由小見大

 

而自己也因為不怕了,還翻了二次喔~驕傲中

雖然沒用的想想眼睛一進海水,就變瞎了~睜不開

只能等待救援,所以總是大家合力把我拉上船

想起以前上的信任課程,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會很安全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雖然互不相識

卻知道他們都優先讓我上船,所以第二次翻時,我不害怕了

第二次有人忘了放手,反而踢了後面一腳

大家只好回程,呼~還好不是我踼的

接著是回程的飆艇,時間不長,可是也是很刺激的呢!

可惜都沒法拍照或是錄影,不然一定超有趣

 

回到岸邊和教練閒聊,才知道還有夜潛的活動

他說很多生物是夜行性的喔~

尤其是四月份接近滿月的時候,還可以看珊瑚下蛋呢!

哇~~一定很有趣,不過時間點都過了,只能等明年了

而且還可以帶我們去抓龍蝦,忽然問了我有沒有抓過龍蝦?

我說:海產店的算不算?

其實心裡想的OS是:煮熟的算不算?

教練人很好,所以給他偷偷拍一張,因為他超害羞

順便幫他打個廣告喔!「歐帝浮潛」吳振坤教練

預約電話:0921210554

 

 

 

拍完了二人的濕身照,就請老板娘送我們回飯店



 

雖然還可以一直玩,可是都玩三小時了,全身無力

回到了飯店,真的快累翻了,洗完澡,我們又掛了

 

瞇一回起來,六點多了,又到了晚餐時間

歡說今天就一邊逛大街,一邊吃小吃

所以我們就一路瞎吃瞎喝

有大熱狗、雙淇淋、水果冰沙、地瓜球

 

 

 

 

 

 

還有烤魷魚、炸杏鮑菇、豆乳雞、起士馬鈴薯




 


還跑去玩每次必玩的射擊氣球的遊戲

二個人合計獲得了,啤酒大瓶裝飾品一個

 

 

 

回去又喝冰冰涼涼的beer,也是很滿足的一天呢!

只是一次吃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食物

肚子還真有點吃不消,開始抗議了起來

 

為了整理照片,也不小心的發生小烏龍

因為不小心刪了今天的一些照片

還好用了救援系統把它們都給救回來了

不然今天的照片只剩下一路吃不停的照片了

 

明天的行程.....沒力氣想..

今天....超累的.....但是.......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