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十分的平靜,阿母也習慣我的怪個性

一來 不愛過節 覺得只在特定日子做些事 很假

二來 又感冒了 結束了下午茶 回到家 累攤了

回到家還是習慣的開機 看到二姐用另一個帳號在線上

告訴他我不是潛水員 結果他居然下線了 來亂的

下午二姐說我和CPC是深潛員 其實我不潛水很久了

只是你一直沒發現 因為你潛的比誰都兇

 

烏龍的是 開機整理電腦 MSN卻忘了關

睡一回合才發現 留言一堆 速速回覆和下線

因為還是有點累累的,不想聊天

 

沒胃口 但為了吃藥 隨便啃了個食物

又開始在看我大概永遠都看不完的愛心e-mail

收到Lily阿姨的邀約mail 真是有點小小對不起她

這二個月都沒抽空去台南找她聊天 加上又病了

只好回信再延一下下~~最可愛的阿姨,再等我一下下

 

順便寫了點今天的心情小語貼在格子

因為今天過後就停課了 小儀子她們又哭成一團

還好只氾濫了一下 沒延續到下午茶

 

剛剛又看了Allie送的小卡片和小禮物 感動吔~~

真不虧是麻吉級的好友 送的小禮物都貼到心坎裡

因為上次看她用 說了一句....好可愛!

想不到她還給我記得 把我的貼心技巧都偷學光了

以後要騙妳可真的難了~~

 

又到了要吃藥的時間 也開始累累了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