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真是滿到不行,忙到自己想哭,卻一滴淚都掉不下來

心情都夠不好了,居然還有更慘的事

就是騎車騎到沒油,偏偏又趕著去客戶家,只好用推的去加油站

本來冷的半死,後來是熱的快斃了,真是悲慘乘上無限大

一直在趕今天的行程,以為可以都完成

but.....還是不行,事情多到我的腦袋快裝不下

好多事都還沒完成,怎麼辦呢???我想這是沒有人可以解答的吧~

累積的工作加上新增的工作,我想我真的快瘋了吧!

真不想打開mail,一封封跳出來的壓力,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真不想再接電話,排山倒海的問題,讓我分身乏術

感冒又拖了一周沒看醫生,我的時間到底跑去哪裡?

好想哭,真的想哭,真的好想哭.......可是沒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