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為何?忽然慢慢..慢慢的沒聲音

本來只是覺得有點啞啞的,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喝了一堆的熱開水

也不太開口說話,只希望不要又"失聲",可惜..今天一早起來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果然又沒聲音了,而且是一點點都沒有,剛好同事又休假,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只好一早開完會先去診所打一針,差點要和醫生比手語了

所有的電話都請其它單位代接,再傳簡訊請其它外點同事回電

真是疲勞,吃了藥又昏沉沉的,全身酸痛到不行

隔壁的城哥居然想給人家敲竹槓,說代接一通收100喔!

結果有一個打錯的,他還說打錯的就收50元好了!(圈圈叉叉咧~)

中餐連叫外送的聲音都沒有,又忘了請同事買

只好餓到三點,再請同事幫我叫了片土司,真慘~

同事美美說:你可以用唐老鴨的聲音小聲一點說啊~

我說:我連唐老鴨的聲音都沒有了,悲~

小靖還打電話來問問題,聽了我的聲音,還以為我是裝的

後來發現是真的失聲了,居然開始狂笑,真是氣人

等我好了,你就慘了啦~

之後又換雅鈴打來(大家都挑今天打,真氣)

雖然還是一邊笑,但至少她說要找看有什麼秘方可以治

接著換小茵打來,因為本來要約去吃薑母鴨,但我傳簡訊說失聲了

她居然改問不然去吃酸白鍋好了,挖哩咧~偶素病人ㄟ

後來也是一陣狂笑,因為只剩下”小倩”的聲音

連送快遞的大哥也來用笑聲關切一下,鳴~

晚一點換豪哥打來關切,只能和他說明天再問

不能開口講話,真的很慘,更慘的是有些不得不接的電話

或直接來的客戶,算他們會挑,不知他們有沒聽懂,也沒法管了

最近真的常生病,真是煩死了,吃藥吃到想吐了

希望明天能有聲音,雖然醫生說要二~三天(少講話狀態下)

因為總不能一直傳簡訊,手指都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