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好幾天假,居然在最後一天感冒了

發燒的症狀全都有,就是沒法昏睡一天,真糟!

沒有聲音也不能連絡其它事情

只能乖乖在家,享受最後一天的假期

聽著楊乃文的”我離開我自己”

白天瞬間變成了夜

心中有些說不出的感觸

早上看著一封mail,內容叫”喜歡自己”

是一本很久以前自己很喜歡的書

內容很簡單,只有一個主題”喜歡自己”

後來不知這麼遺失了,書也絕版了

我後來想想我真的不是太喜歡自己,才會遺失它

偶爾去到書店都會想找找

也許是想找回喜歡的自己

不過那好遠了,找不回來

每天戴著不同的面具去面對不同的人

”心好累”但不能喊累

”心受傷”但不能喊痛

明明很難過都要裝做很開心

因為別人不需要負擔我的情緒

很多人事物我再捨不得都得要捨得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選擇不喊累不喊痛不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