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別人好容易,勸自己好難,就像勸自己不要再失眠一樣

不斷的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好累~好累~

凡事只有自己可以扛,只能不斷的工作來麻醉自己

讓我自己麻痺後就不會痛

我知道所有的人都可以喊累,就我不可以,我要挺的住

沒有原因,就是必須比人更強,可是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下

讓我看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好想有人幫我選擇

讓我可以不用嘴在笑,淚在流,心裡在哀傷

可是沒有別人了,如果有怎會讓我孤單這麼久

我的心好疲倦,眼皮好重,手撐不起一片天

我好累~不能喊累~我選的路,一定要走完

一定要爭氣,再累,都要替自己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