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看了以前社團同學po在網路上的照片,細心的分類好讓大家觀賞,一邊看一邊想到以前的種種,有些很清晰,有些很模糊,看到一張照片下面的註解是:我忘記這是哪裡了.....只記得那時很快樂~,照片裡的每個人都是笑著的,真的能感受到那時的快樂,想著自己和以前有沒有差距,我想就是那份快樂吧!

 

  想想學生時期的我總是很悶很悶,悶到連老師都認為我是自閉的,直到加入社團才開始活潑起來,同期的同學各科系的人都有,常常都要參加一些有的沒的活動,迎新送舊少不了,中間還夾著社團的露營還有同學自創的西瓜盃藍球賽,好笑的是往後的藍球賽是每學期都舉行,為什麼叫西瓜盃大家倒是忘了,記得某次餐聚大伙聊著聊著就說到了這件事,創始者說就因為那天他帶著西瓜助陣,贏的就有西瓜吃,所以就叫西瓜盃了,很瞎吧~

 

  隔了好久又看到了這些相片,好想念那時的光陰,我知道回不來的,那時的點點滴滴也記不全了,而大伙也不再像以往每年聚會,只能從家族網站打探到一些零星的消息,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