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愛的轟轟烈烈,因為謊言和無數的誤會

你苦苦追求,但我依然選擇逃開

曾經相遇時,你說你要等,我說等很苦,不要等

因為我還是擔心那久久的謊言

我們在同一個星空下過不同的生活

從交叉線變成水平線,靜靜的以為再也不會相遇

因為FB,我們又連絡上了。我們聊著這些年各自的生活,都各有辛苦

只是我不知道你的等待,我很怕受傷,所以不斷不斷的確認

直到你拿出那都泛黃的信,我選擇相信你說的等待

因為千帆過盡,大家都想要平淡和安全感

也許還有很多很多的考驗是我們不明白的

不過這麼曲折都能相遇,除了珍惜就是珍惜

於是平行線又變成了交叉線,我一樣是那愛情至上的我

只是變的容易不安,需要大大的安全感

你努力的讓我安心,讓我開心

包容我說的缺點,保護我到無微不至,讓我好感動。

我們不要再為彼此去改變太多什麼

因為我們都想為自己活,只是多了一個志同道合的伴

一個平凡的感情,希望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因為過去太多苦澀,而你是那一個甜

雖然相隔二地,不過我會克服,再遠也不過天涯吧~~

我不要我們互相許諾什麼,因為永遠像神話

只要現下的幸福可以一直維持相同溫度

只要相伴,一路扶持慢慢走,也許這樣才能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