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身體不舒服就趕快回家,一到家就開始倒床昏迷了

心臟不好,冬天果然是大敵

這是入冬的第二次了,比上次嚴重了點

今天早上開車時想著,如果沒醒來呢!也是一種好福氣

反正人總會有那麼一天,這點我想的很開

好像也沒什麼好交待的,可是就沒機會和朋友們好好道別了

所以我要先向所有人好好的道別一番

人生開不開心都會過了,終究也不過一堆塵土

我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有幾個,因為有些人不見得把我當朋友

有得罪的就先抱歉了,有心意的就先心領了

真正麻吉的,你會知道我喜歡什麼,心照了

好好道別,和你們

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