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淘特網

 

又靜靜的過了一年了,這一年….好快

快的讓我來不及回想什麼

好像做了很多的事,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到

只是不斷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辛苦!累著!不得不!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著不是嗎?

雖然心靈是有點空的,但至少我比一些人過的好

該如此這般的安慰自己!?

有時候走著走著迷路了,怕了,想回頭

卻也找不到回去的路徑

才發現自己穿過了不敢穿越的荊棘森林

回頭又得再傷一遍,所以….只能往前

假裝自己很勇敢、催眠自己不怕

就這樣在疼痛之間向前,臉帶微笑的

似乎如此就不痛了


不管是誰推啊拉的,我就是往前了

沒有退路的那種

但為了很多人,我還是要不斷加油

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再難都要想想別人想想自己,這就是想想

希望難的路都走完,新的一年開始都是易的

希望老天爺給我不平靜的試煉先告一段落

希望平平靜靜渡過來年

也祝所有好友們都能有個平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