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名人或連續劇總有祈福的場景

很多的台詞都會說:

願上天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聽起來真的老套到不行,爛梗

可是又要匆匆的跨年倒數

望著車水馬龍的街頭

忽然想到了這一句話,有點小感觸

因為今年的水災肆虐,記憶猶新

周遭的朋友(當然也包括我)

也感受到大經濟環境惡化

仔細想想,好多事都是牽一髮動全身

很多分析的理論閃過,驗證了現在的理據

好認真的想了這句話,它不是爛梗

而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

有因才有果,風調雨順才能國泰民安

民安之後就表示所有人(還是包括我^^

都有口安樂飯加上美夢連連

 

每次許願我都不知該許什麼才好

大概是我的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

而現在,給我最親愛的麻吉朋友們

不管你在哪裡跨年

都給你我最衷心的祝福

若你和我一樣也想不到許什麼願望

那就許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我想...

好多人都需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