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事情不會因為自己的不想而不繼續

如同無論發生什麼事,地球都會不停的轉

在時間的面前,人變的很渺小

很多的事情我們逃避了、恐慌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交給時間吧!

在我們不自覺的時候,它過去了

那些我們驚慌的、恐懼的好似也隨它去了

其實不然,只是我們很懂的如何去欺騙自己

再把這個功勞丟給了時間

然後...

漸漸的我們忘了自己多努力

 

最近打開自己以前的日記

看著自己怎麼慢慢的走到這

總是用大量的忙碌麻痺自己敏感的神經

看著滿滿記錄自己的文字

當下都還能感受當時的情緒

那些我以為丟給時間處理的難題

最後都是自己一手一腳處理

過程的苦和痛,原來只是分散沒有減少

然後...

漸漸的我們習慣了自己的痛楚

 

距離上次看日記的時間隔了好久

因為面對自己是困難的

尤其發現自己總在同一個轉角跌倒

而且傷痕累累,卻不懂得喊痛

原來是自己習慣了這種痛楚

別人口裡的良善,只是笨的表現

 

有大部份文字的我不快樂

有小部份文字的我很開心

不快樂的我看了一遍 牢牢的

開心的我多看了二遍 狠狠的

然後不斷的按著del

萬千的文字化成字元在我面前飛快消失

現下的,依然交給時間大神

而我在祂面前

只想渺小

 

~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