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的陽光燦爛

文字思緒一個個跳了出來

寫格子,真的要很有心情再加點靈感

和日記不同,可以肆無忌憚

自認文筆不是很好,只是很愛分享當下的心情

認不認識的都好,很高興你看了我的格子

網路就該這麼無邊無涯

不如人生,總得有涯,且得宜涯

很有緣的和一些人交會了

想想只會默默努力維繫

浮誇的,我學不來

就怕給了人家不要的關心

我在涯內?涯中?涯外?

只得茫然

如何宜涯?

更是難解

也許我也不想解開

怕失去了唯一的真和灑脫

好愛自己的任性

這是我烙下的記號

讓你深深記得

在人生之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