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曾經都曾經了 我告訴自己該忘了

 

再多的怨懟又如何? 還不都是曾經了

 

記得是樂事 忘得是好事 很多的事情寧可失憶

 

總是一再的反覆想起 只是苦了自己

 

再再的耳提面命 都是敷衍自己

 

總是努力 總是賣力 總是忘了善待自己

 

只不過是多了一道疤痕 只不過是多了一段曾經

 

那怕是有意 無意 都好 反正我還是得挨過去

 

對你的信任 對你的關懷 和一切的曾經

 

只會沉澱 不會消失 只剩下聲聲嘆息

 

雖然我不斷說服自己 也許一切都是無心

 

我選擇原諒你 也放過自己 反正都是曾經

 

曾經我們都很麻吉 曾經我們都互相鼓勵

 

當你的朋友我很關心 當你的麻吉我很擔心

 

 

無論如何 相識一場 希望你可以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