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忽然想起你了

 

這個季節是屬於你的季節

 

好遙遠的記憶 一個秋的記憶

 

像部緩慢轉動的放映機開始撥放

 

一幕一幕都變的非常清晰

 

你的舉手投足 你的一顰一笑

 

我彷彿又回到那個屬於你的世界

 

記得你的照料 記得你的一切

 

記得所有的酸甜苦辣 記得你最後的轉身

 

而我只能在這個屬於你的季節 想念

 

才發現你依然存在我的四周

 

在你曾走過路走著 在曾有你的城市呼吸

 

習慣著你的習慣 忘了我還有自我

 

看著你寫給我的每一封信

 

才發現 這麼多年 仍然悸動

 

雖然夾雜著你的謊言 卻依然十分動容

 

曾經最愛的秋 有了淡淡的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