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別人的格子,無意間看到一句話

"前世500次回眸 才換得今生一個擦肩而過"

中國人反事都講"緣",但卻不知從何解釋這奇妙的字

如果500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一個擦肩

那我是不是該更珍惜我周遭的所有人呢?

我是很珍惜,因為我早就知道人與人的相遇不是一個緣字了得

可是我不能要求別人也一樣珍惜彼此的相遇

受傷 只能忍著  感動 只能記著

因為我的感受都是屬於我的 不能加諸於他人

可是也許是這樣別人覺得我可以一傷再傷吧!

為什麼這麼想? 因為這也是我的感受

一直認為誠實是好事 可是事實不然

只是讓自己更加傷重到無以復加

"不要太在意"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可我開始好奇"緣"為何物

我真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