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選擇都是一時的情緒 對或錯都是後話了

 

對了算你運氣好 錯了就當自己黑了

 

每天每天都要選擇很多的事

 

拼命的柔軟 但仍然輸給了天性

 

中間色彩太為難 真希望只有黑或白

 

存在感好低落 需要的都是我不需要的

 

消失吧! 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吧~

 

這城失的空氣太少 讓我不能呼吸

 

我要的不是無意義的安慰或同情

 

不懂我的人請離開 我不想聽那自以為專家的語氣

 

我從不任意論斷別人 何以總有人來論斷我!?

 

你們了解我多少? 清楚我多少? 況子非魚

 

朋友的關心我收到了 為了不讓你們擔心

 

我說謊了 我在意 真的在意 在意到無法自拔

 

沒人該忍受批判 何況總是莫須有

 

雖然我一直一直的調適又如何? 還不是帶著傷

 

我不想再勉強自己 不想再欺騙自己

 

很多選擇 我後悔了 能不能重新再選?

 

不能! 那麼消失可以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