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許久的香港自助旅行 終於可以成行了

K.C說:為什麼要去那麼擁擠的城市當背包客? 

我說:因為這樣才可以發現我有多悠閒 ^^

呵~騙你的 我想念那裡的食物 風土人情 和記憶

 

目的地→香港  行程→沒有 規劃→也沒有

但從第一次去那裡 我就知道我喜歡這地方

哪怕它是如此的擁擠 令人難以呼吸 充滿著壓迫感

去這麼多次了 還是喜歡 如果可以還滿想直接住下了呢!

難得有個地方是除了我家以外還這麼熟的

 

一個不會讓我有陌生感和距離感的城市

一個美食多到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一個從早可以high到晚都不累的地方

終於可以成行了!! 行程……可以開始規劃了說

掙扎著要不要繞去住一下威尼斯人 唉~~

每次旅行 覺得時間真的老是不夠 

 

Iry催我要快點確定機位了 不然耶誕前夕的機位快沒了

我比誰都暸 不過再給我一天時間吧!等Tin和藍色的決定

畢竟答應等她們二天了 她們不去我還是會去的嘿~~

反正一個人獨自旅行也OK 自由度更高一點說

E妳說還要看看 我就真的不能等你囉~ 下次唷!

還有一些之前一直要我帶團的朋友們

大家的時間都太難了 還是各自出發唄~

再等下去 不知要再等多久了? 我可等不及了

再把美食拍回來讓你們流一下口水啦!

之前錯過了一次耶誕盛會 這次一定要好好去體驗了

魅力之都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