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一通無預警的簡訊 傳達著我早知道的訊息

 

只是它依然具有殺傷力 我的情緒像是砸壞的強化玻璃

 

明明是碎的零零散散 卻完整的又沒有掉落 懸著

 

嗶嗶剝剝的碎裂聲把其它的聲音淹沒

 

我發現我只能呆坐 連動的能量都消失

 

沒有眼淚 失去表情 只剩下空殼和冷空氣

 

流行病毒又再度佔領我好不容易搶回來的領土

 

把我關好的的俘虜釋放 空氣變的稀薄 老毛病又來了

 

忘了多久 我緩慢的移動 吃力的思考 無意識的動作

 

打了通電話給E 縱使不能消除我的無助

 

但在這個時候 我需要個熟悉我的人說說話

 

他要我表達我的情緒 BUT I CAN'T

 

我形容不來 這麼難受又無助的感覺

 

隨著時間 我碎成十萬億個小分子的情緒

 

慢慢凝聚 血液慢慢的流動 人聲開始躁動

 

緩緩聊著些許往事 是壓抑住不少情緒

 

E說對我依然還是一句:心疼 

 

他說我變得堅強 可是我覺得是自己麻木了

 

後來他帶我想起一些過往  是的 我都記得

 

所以特別討厭現在的人、事、物

 

情緒漸漸靜下來 碎裂聲漸漸停止 但仍然低落

 

E無意說起小小花有天用小手拎著個盒子

 

說:這裡面都是我的寶物喔!

 

E說他打開盒子 居然有一張我好久以前的相片

 

我居然變成了寶物 不知為什麼這件事就繞著我幾天

 

寶物~寶物吔!我成一個互不相識的人的寶物

 

即便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娃兒

 

身體的疼痛彷彿慢慢消退 心裡的結也漸漸鬆開

 

是的 我開始明白我始終在乎的是什麼

 

我在乎的是有人把我當成寶物保護的感覺

 

 

什麼都不用再去煩惱 什麼都不用再去擔心

 

希望每個人把我當成一件易碎的寶物 因為我真的沒這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