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阿母都會包著一大串我最愛吃的粽子

除了料多味美之外,加上了愛心喔~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

一樣有一大串的桃葉粽送來

因為挑食的想想,是不吃肥肉的

所以我的這一串會另外用瘦肉包喔!

可惜今天居然鬧起了腸胃炎

連一粒米都沒吃到,扼腕~

只能先凍起來,等腸胃好一點了再說

 

 

歡用msn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

我回說別再害我了,一定和那天一路亂吃有關

今天沒吃到愛吃的瘦肉粽子就算了

還喝著口味莫名的電解質飲品外加六顆腸胃藥

 

 

為了明天老同事約的烤肉會,努力恢復中

因為都是一些各散東西的戰友,和現在仍在苦戰中的

十分難得的聚會,十分想參加

希望明天醒來,這不乖的軀殼聽話一下

不然不到者要處串燒極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