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都很想作嘔的感覺

通常會有這種感覺,都是覺得某些人事物過於惺惺作態

或是自己覺得受了委屈,或是聽到讓我過於難過的事

才會讓我有這種不自覺的生理反應

可是偏偏我又找不到有什麼不對勁的事

尤其為了忙一堆雜事,又很少出門

 

為了想這個問題的來源,花了一點時間回想

今天和平常一樣,和舊同事及朋友通話聊近況

回覆一些e-mailblog留言

再忙一些有的沒的,及安排和朋友下周出遊的行程

~沒了~

 

到底是什麼問題?

很慌

 

因為這種感覺在以前上班時多少會出現

我也都知道原因

多數是看到很虛偽的事,令我反胃

可是這次....我找不到

 

很努力的保持平靜去找答案

一直很討厭這種會令我不舒服的感覺

也很討厭自己這種莫名的生理反應

希望一覺醒來,什麼症狀都沒有

唉!

希望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