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看到部落格首頁討論的話題,覺得這個話題很有趣

秘密大家都喜歡聽,不過能說出來的,通常都不會是秘密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到一個成功的秘密

 

尤其是當別人告訴我後,自己一廂情願的守密

結果咧~~知道的人數比你想像的還多更多

重點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人家不是要我守秘密

是巴不得快點散撥出去,達成某些我也不清楚的目的

 

後來,我常常聽不到秘密了~

因為看來超不會守密的我,卻超守密的,讓主角失望了

之後,只要有人來問我八卦,我總是會回答一句:

「你不知道我的小耳朵壞了,收不到訊號!」

這句話大概氣飽了一群人,可是我真的是收不到嘛!

 

而且秘密又依的八卦程度,以光速或聲速傳出去

所以真的不要讓人知道的秘密,最好是當成潘朵拉的盒子

用無數個大鎖,把它鎖的緊緊的,連自己做夢都不能說

想想的秘密就是醬子日以繼夜牢牢守著

想聽嗎?

 

 

百年以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