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熱心的朋友問著:最近開始在忙什麼?

或是很怕刺傷到我的問:生活上還可以吧?

有勇氣一點的會問:有去找到新工作了嗎?

熟一點的朋友會問:你現在準備當貴婦囉?

 

唉~~都不知要說自己太懶得和人溝通

還是大家真的被這波景氣給嚇到了

擔心我會不會又不想讓人擔心,所以扮著開心

雖然自己真的很善於帶著微笑面具

卻也不是完全的不快樂

 

生活一直都過的去,雖然離貴婦有點距離啦~

找工作從來不會是想想的難題

Lily阿姨電話中說,她從不擔心我這部份

因為她以前就說,找路生存是我的本能

算是滿暸我的舊主管,也常常提攜我

實在很感謝這個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雖然我又推了你要給我的工作機會

可是最美麗的阿姨是不會計較的,對吧!

知道妳會來看格子,只好寫甜一點~呵呵

 

只是想要貼的文太多,時間太少

心情文章的分享速度會快一點,大概佔不到十分鐘吧!

所以不要只看文,就覺得想想現在不夠快樂

正確來說,應該是想想的快樂是吸收每個人的快樂而組合

若是麻吉們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才會讓我心情有起伏

個人的真正心情好壞,自己常常忘了關心

真的實在不夠愛自己,所以要努力學習中

不過還是很愛很愛各位親親麻吉們

你們的一切我都關心,只是不見得主動

因為怕自己給的不是你要的,反而適得其反

 

一定有人會說:真是想太多!

想想總是想很多,不然怎麼叫想想

所以家人都說當我的朋友好過當親人,酸味十足!

不過他們早都習慣了,這隻倦了也不見得想家的野蝴蝶

 

從小到大都獨立無比的想想,當然會累、會倦

只是常常來不及喊累,就又被新的情緒壓過去

加上沒人將霸氣十足的想想和柔弱劃上等號

所以沒人關心我的累和倦,只擔心我會不會又任性發飆

有時想起來,好像有點慘,都沒人懂我

因為長期在超高壓的工作環境工作

讓自己習慣和壓力一起生活,居然變成了現在的優勢

 

沒有特別想要的規劃,只想要生活貼近自己的呼吸

太多太多等著追回的夢想,要一一完成

保持不斷的吃、喝、玩、樂也是夢想之一

很多失去的自我,也要點點滴滴的回收

不然就太枉費此生來此一遊了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這樣是不是太過自私

可是.....我應該先讓自己過的好好的...不是嗎?

 

就如某某廣告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一直以來的我,不想飛的太高,只想不要飛的太累

現在老天爺給我很大的機會和勇氣

讓我有學習愛自己的能力

所以...親愛的麻吉們,別擔心我!

 

但記得偶爾關心一下我,mail、留言、簡訊或殺到我家

 

尤其是老是偷看我的潛水麻吉

快給我浮出水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