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自己二天假,因為最近老是忙東忙西的,累的半死

剛好朋友打電話要約我去看【天使與魔鬼】,好像還不錯看

加上他請客,當然一定要去囉~~

可能是假日,或是我太久沒去看電影,覺得人好多喔!

還好不用我排隊買票,當女生的好處之一

所以先來拍照一下,消磨時間

 

 

買完票還有20分鐘,還沒嗑到食物的我

只好再拗一份潛艇堡來填一下肚子,口味SO SO....

拍票根時,朋友說:連票根都要拍喔~

當然啊!因為太無聊了,殺時間嘛!

 

終於可以入場,坐位有點小,因為坐慣VIP廳的舒服大躺椅

可是喜滿客沒有VIP廳,只好將就一下下

圖:奇摩電影官網

 

故事大綱: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是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

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

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

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而反物質被偷走了

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

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

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

 

這部片還算滿緊湊,可看度高

雖然朋友說和原著有點不同,很多沒交代清楚

我說醬子可能演五小時都交代不完啦!

至少比我上次去看的【墨水心】劇情豐富多了

還有一點點緊張的感覺,尤其是結局來個人性大逆轉

所以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戲裡的大好人居然是最壞的

兇殘程度連他雇的殺手都覺得他很殘忍!

而一直覺得是壞人的,卻是好人,要不是主角細心

可能結局就非如此了,生活上也是常有醬子的事發生

所以想想才不會輕易去論斷一個人的好壞

※※※※※※※※※※※※※※※※※※※※※※※※

看完後有一個好大的感觸

就是....真的好想出國去玩喔~~

看來梵蒂岡也滿不錯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教徒,不過那個廣場就滿吸引我了

可惜有流感,不然早就先排個出國行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