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原因了,消化一下情緒應該就好了吧~

可是.....不知如何說這個心情

答案一定是難過的,只是沒想到這麼的....

人心的醜陋面一定是有的,可是不能掩飾的好一點嗎?

為什麼讓我感受的到?為什麼總是找的到答案?

為什麼不讓我鈍一點就好?

有時候好羡慕一些天真到不行的人

心情有點差,那不舒服的反應又襲來

今天真想不出門,卻不得不出門

 

********************

 

知道答案的半小時後,我知道自己靜不下來了

心裡實在太不舒服了,只能打電話給小茵

知道她在忙,會擔誤到她的行程

可是只有她比較了解我這莫名的反應

因為能讓我如此的原因不多

和她說為什麼醜陋到這麼的令我反胃

問她會不會認為我反應過度?

她說這個答案是犯了我的兩大禁忌

只是別人不知這會重重傷了我,

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可惜只有她懂也沒用

只能聽我發飆完,和我說去敷個茶包消腫

不然晚上喝喜酒就不美了

 

可是我的心好累好累,真的很想哪裡都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