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偶爾會約到夢世代血拼,順便用餐

我較喜歡到『喫茶趣』用餐,因為我也滿愛這裡的菜色

『喫茶趣』是天仁茗茶機構,所以菜色都是有用茶去入味的


一份套餐290有附湯、和配菜及茶飲,還滿中價位的

我最愛吃的套餐就是香片荷葉排~超級推推推

附湯點的是雲吞湯,看來平淡,可是雲吞口感不錯喔!

而配菜是選綠茶翡翠豆腐,滿清爽的

接著來的就是我的主菜啦~

因為用葉子包的密密實實的,所以看來黑黑一團

但是吃起來就是,裡面有粉蒸肉和軟骨

不只是很下飯,QQ的軟骨更是我的最愛

朋友點的是茶王無錫排和普洱牛肉,看來也不錯

 

 

餐後飲料點了一壼熱茶,茶具圓潤潤的,光看就很放鬆了

吃完飯後在商品區逛逛,看到一個好大的茶餅

大南瓜普洱茶餅,重60標價68,888

真想知道買家會是誰呢?

還有看到一個玫瑰壼,雕的真是美麗,但價格就...

旁邊還有一些很好看的茶具,忍不住多拍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