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最近如何?需要幫忙嗎?

 

謝謝麻吉的關心!我很好!

 

關於心情:

 

總是有起伏,別忘了我是屬螃蟹的

 

關於工作:

 

這是想想最不擔心的問題,所以別擔心

 

關於健康:

 

老天沒收留我之前,會讓我好好活著

 

同樣的問題回答了好多次呢~

 

真是令人感動的麻吉!

 

想想每天都做著自己喜愛的事物

 

吃喝玩樂的雜記有些來不及分享在格子

 

讓你們偷偷擔心了

 

很感謝認識你們這群麻吉,雖然不常聯絡

 

但是我有收到你們分享的e-mail~暖暖

 

也知道你們偶爾會來格子裡偷看我

 

不過,下次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