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和我說他懂我的時候,我總是納悶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見得懂我自己了,何況外人

雖然我真的希望有個人真的很懂很懂我

當我困惑的時候,替我解惑

當我喜悅的時候,為我慶賀

當我憂慮的時候,為我分憂

不需要隻字片語的詢問,只要真的懂

 

為了大多數人認為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情

我卻會開心、難過、擔心、自責、感動、快樂或受傷

因為事不分大小,我都是一樣看待

這樣的我,你懂嗎?

 

也許你懂得我現下的心情,並不代表你懂了我的感受

也許你懂得我心裡的波瀾,並不代表你懂了有多洶湧

也許你懂得我深藏的體貼,並不代表你懂了我的心意

也許你懂得我的倔強、霸氣、任性和小心眼都其來有自

並不代表你真的懂了我

 

一直沒有很懂我的人,是自己也不想讓人這麼懂吧!

要這麼赤裸裸讓人看透,也會令我畏懼

 

....所以....

 

別再說你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