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小茵終於有空約我去三溫暖聊天

 

結果二人的時間一直喬不攏,只好約在那碰面聊天

 

為了等手藝好的寶媽,我只好先去擦擦背~舒服

 

再去SPA區繞一圈,果然是能讓女人放鬆兼水噹噹的好地方

 

吃了點食物、看看雜誌消耗一點時間

 

雖然知道都在同一個地方,但我們還是只在餐廳聊了五分鐘

 

因為約的美體師時間都不同,只好醬子

 

後來她還放棄了去上才藝課,想先去買了鞋,再碰面聊天

 

可是我太久沒被寶媽摧殘,居然累到不行

 

做完油壓就眼冒金星了,只好......放她鴿子啦!

 

親愛的小茵,你一定不會怪我的對吧~

 

因為妳有聰明的空間啊~~呵呵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也知我身子骨虛啊!

 

下次再找時間和你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