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業的第一天,居然還是很忙

 

因為太雞婆的幫同學賣書,搞的我累的半死

 

寄了快四十本的書,分二次載去郵局

 

真是用盡了所有力氣才搬進去打包

 

唉~人家是想享受一下放假的樂趣

 

結果是當綑工,連郵局的先生都想問.....怎麼這麼重?

 

中午本和美美要一起吃飯的

 

結果她又溜不出門,只好自己隨便吃吃

 

後來換阿凱來我家掃貨,不然我有太多東西清不掉了

 

聊了一會,發現大家都好辛苦的過生活喔~

 

我知道以後要省吃儉用一點了啦!

 

害我想去花錢的fu突然沒了。

 

打開mail都是滿滿的關心,謝啦~

 

發現有時間回mail居然是件幸福的事了

 

下午又變冷了,只好又回到厚被被裡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