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Olive,特地去挑選小禮物送給我

 

還請了一頓飯,實在是太可愛的妹妹了

 

尤其在辦公室裡,我和男人婆沒啥兩樣

 

因為太恰北北又尖牙利嘴的

 

可是她居然挑了一款好淑女的髮飾送我

 

還是pink滴唷~害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想用了以後,氣質會加上幾分吧~<用力點頭中>

 

也是我喜歡用的bling bling閃亮款

 

其實能教能幫的事不多,想想離開後你可要自行保重

 

知道你之後的壓力一定大到不行

 

想吐苦水時,記得打電話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