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錯時間,結果提早了一小時到公司

失眠加上早起,整個人就在辦公室發呆

因為.....沒人,睡眠不足讓我不斷恍神

雖然有達目標,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

和客戶講話也死命的吃螺絲

好像有打錯資料的感覺,不過....沒力氣再核對

吃完飯就趴在桌上睡著了,主管還以為我生病說

後來還好心的請我喝了杯熱咖啡,有提到神啦~

不過下班時同事問我其它人的事,讓我開始空白了起來

"今天有發生這件事喔?"

我努力的想,那時我在做啥??

沒印象,完全沒印象吔~~

天啊~~我的腦袋開始退化了嗎? <淚>

而現在,我連同事問的問題都忘了

只記得回家時下著雨,超冷,冷斃了

明天大概要穿的和棕子一樣出門

大家也記得添件衣服喔!

咖啡的效力退了,入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