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短時間沒PO文了,其實很悶

因為家裡的大電腦才報修回來,又換NB掛點

送去原廠,五天後才得到回應~~~您的硬碟壞囉!

報價是天價來的說,真是賺倒人不償命

告訴他不在原廠換還要等個三天才處理退修

前後都半個月去了,速度還真是有夠快的

今天好不容易請朋友幫我把NB送去安裝新硬碟

又要等,挖勒~~真是悶到極點了

朋友安慰我:至少還有大電腦可以用!

唉~~這台古董機,年齡都比小王子大

早早就被操到半死不活了,除了定時的重整外

要摸它的機率還真小<應該是算零吧>

被我冷落許久的古董機,卻成為唯一可以上網的工具

開網頁要五分鐘,開二個會當住,根本就要我的命

看著所有的畫面都是“緩緩”出現,我真的沒力用了

所以…..不要再問為啥沒上線.沒寫格子.沒寄信

因為忍受不住這烏龜般的速度<丟盤子>

另外還要等小王子用完才輪到我~~~COW

挖咧~~居然要淪落到和小朋友搶用古董機

 

今天…..小失眠,上來吐一下小怨氣

之前是相機壞了,好不容易有空買新的了

電腦又開始輪流壞,是怎樣啊~

沒有網路,想想好沒動力,連回覆都有點無力

唉~~等NB送回來又要把慣用軟體重安裝

是想考驗我的耐力,還是功力!?

好想大聲尖叫,真有夠圈圈叉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