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格子了,因為有太多的不宜

冬天是想想的大敵,沒生病的日子真寥寥無幾

加上接二連三的感冒,別說打字,連開電腦都無力

現在才三月,而我有一個半月都是啞著沒聲音

雖然天天的呼吸、微笑,可是好累

不知為什麼的今年各式的小毛病喜歡一起來報到

藥吃到藥罐子想想自己都怕

醫生都只是告訴我千篇一律的話:多休息

雖然有很多很多的生活感觸想寫

但太多都是小宇宙文章,一貫的不想分享

所以格子文隨著心情 少了

但我會加油! 真的唷!

 

這一陣子心裡好想到墾丁浮潛,享受極靜

But 這個爛軀殼,大概是撐不住吧!

又一堆寒流死不肯走,悶壞我了

春天的微風徐徐、春暖花開去哪了!?

 

自言自語好幾天,有氣無力好一陣

前幾天格子文又上了精選,羞了

寫了一篇也許只有自己懂得的文交差

我知道這裡是很多人默默關心我的地方

所以…想想會一直都在

 

 

 

有些人我很想念,有些人很想念我

我們透過了不同的方式來關心彼此

直到我們不再想念對方

 

~想想雜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