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了課大伙就找個地方去哈啦~

 

想起好久沒泡茶了,所以就去「耕讀園」坐坐啦~

 

 

 

 

以前還滿愛去這裡泡茶的說

 

因為環境古色古香的,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我們當天坐的是包廂,是有算低消的

 

也有非包廂的,費用還算是OK

 

有個涼亭式的坐位區,聽說晚上會有古箏演奏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因為我都是白天去的

 

 

 


 


 


 

 

而且高雄可以泡茶的地方真的太少了

 

之前還滿多的,可是自從搖搖興起之後

 

我就找不到幾家茶館泡茶了

 

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在拍照,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原來是在拍布袋戲的人偶,把人偶放在假山上拍

 

我也跟著拍了幾張,可是我沒看過布袋戲

 

所以只能說是瞎拍一通啦!不過這個娃娃真美

 

 

 

 

湧哥和ㄚ子要我幫他們和公仔的合照

 

說是個還滿有名氣的布袋戲公仔,叫"蒼"吧!

 


 

這次我們點了烏龍來泡,茶童當然就是想想啦~

 

還好大家都不挑,不然泡的技術是有點差

 

因為想想當茶童的機會少到可以

 

大家就將就一下囉~重點是哈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