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關心你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不想看你鑽牛角尖的偷偷哭泣

 

雖然有時我也和你一樣脆弱

 

看你哭 我也好想落淚 幫不了你的無助

 

可是請記得沒有過不了的橋

 

感情沒有對錯 也沒有輸贏 更沒有勝負

 

你說你想等待一個真心

 

可是老是換來傷心 又何必

 

人生的大事有很多 你卻把它當最大的事

 

這麼哭笑由人的生活很難熬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才會心疼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請你堅強

 

你說你最近格子裡寫不出心情

 

那是你太壓抑自己的感受

 

言語和文字都有它的力量存在

 

期待你在格子裡抒發你的情感喔~

 

你不是說那是你的心情園地嗎?

 

my dear那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