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不一定都是會有收獲 甚至還可能會失去一些

 

就像我對你的關心一樣 只是多了一個不需要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個藉口

 

可你覺得辜負 覺得欠疚 不該擔誤的擔誤我

 

你選擇放手 不再沉溺我的溫柔

 

只為了一個莫須有的責任

 

不願見你的眉頭深鎖 我默默離開

 

放棄了自己堅持的勇氣 因為我想給你要的

 

少了我的關心 能讓你不再左右為難

 

 

你說我們是遲了一步的緣份 

 

是嗎? 還是又是個藉口?

 

那這一步可真是遙遠 我永遠嬴不了的是時間

 

 

我偶爾會繞去你愛吃的小攤回味一下

 

想著如果一切重來會如何? 

 

你以前老是忙到忘了吃飯,總是我幫你記得

 

現在我也老是常常忘了吃飯,卻沒人幫我記得

 

你說忙碌會忘了傷痛 我體會到了

 

 

我們站在同一個地平線 只是弧度不同

 

過了這麼久 你好嗎? 依然守著那勉強的諾言嗎?

 

成全了你的誓言 希望你有獲得你要的平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