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不美的心情,告訴你我多在意這傷痛

 

你說:可不可以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和紅塵的枷鎖

 

我說:我只是凡人,怎麼可能不在意?

 

你說:為什麼要對一時的事物如此執著?

 

我說:就因為我是凡人

 

你說:這一些所謂的執著都不會永恆,百年之後亦歸塵土

 

我說:那有什麼是永恆的呢?即然百年之後亦歸塵土

 

你說:執著並不會讓你快樂,不是嗎!

 

我說:但不執著也並不會讓我快樂

 

你說:何不試試?

 

我說:你怎知我沒試過?

 

你說:那你如何讓你自己快樂?

 

我說:我並沒有告訴你我快樂過,不是嗎!

 

你說:我希望你快樂

 

我說:這是我的冀望

 

你說:為什麼你永遠不懂如何善待自己

 

我說:因為我沒有可以依附的養分

 

你說:快樂不需要養分

 

我說:可是我的快樂需要啊!

 

你開始無言的面對我的眼淚,你說你懂我受的傷

 

只是一直以來,你都找不到幫我療傷的方法

 

你老是說唯一的方法就是把我丟去外星球

 

其實你的傾聽就是藥方,不刺激的藥效

 

難過連話都說不清楚的語意,你還是耐心的聽完

 

之前拍了一張天空的照片,希望心情可以變得這麼美

 

忘了告訴你,因為用了心,才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