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挑食到不行

舉凡蔥 蒜 韮菜 茄子 胡蘿蔔 海鮮類的

都是我不愛吃的

尤其是蒜  一吃就頭暈

朋友笑說我是吸血鬼轉世

可能喔 因為我還滿愛咬人的

但是現在偶爾會嚐個一點點啦!

不過海鮮我就不敢恭維了

尤其聞到一滴滴的腥味

就會讓我食慾大減

所以每次朋友請去吃海產店

就只能吃花枝丸 炒飯

所以下次要請我的麻煩點一些沒腥味的

如:鮑魚 龍蝦 干貝之類的就好

不過大家都說挑食不好

但是我倒是不覺得有啥問題

反正自古英雄誰無死

能不勉強自己吃不愛吃的東西

也是很幸福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