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十幾年的死黨

偶爾會互相打個電話之類的

突然二周沒聽到她的聲音

真是覺得怪怪的

尤其今天早上打去公司  電話中

改call 手機讓她知道我找她

等了一會沒有回電

下午再打 已經下班了(平常都沒這麼早的)

改打手機  轉入語音關機中

不死心再打去家裡   居然還沒人接

這下子代誌大條了,發生了什麼事呢?

等到十點多回家,馬上再call一次

這次終於接了

想不到她居然第一句話先問我:怎麼了嗎?

小姐~這句好像是我要說的台詞吔

我問:怎這麼難找人

她說:手機轉震動放在包包所以聽不見

   公司開始不能接私人電話,上次和你說啦!

   下班就是想關機,你知道的啊!還被將一軍

挖哩咧~回答的一派自然,不知我多擔心

我和她說:真怕你忽然消失

她問為什麼?我答:好朋友不多,而我最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