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香港大都會想到海洋公園,那是在還沒有迪士尼前最熱門的景點,可到花園看一下熊貓,有小朋友的一入園走了一小段路就是兒童樂園,可帶去消耗一下時間,若沒有就直接直搭登山纜車直逹山上的海洋區,因為環山而成,所以可將海洋美景盡收眼底,but若有懼高症的就只能忍一下,不然可是會走死滴啦~因為光坐纜車就要快十分鐘了

  下了纜車就到了海洋公園的中心點,可到海洋館逛逛,順便看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或到摩天塔欣賞美景,但可別以為沒有動態的行程,因為大人可以玩的刺激設施也都在這,包你玩翻天,提醒一下,這裡的廁所很隱密,我照著地圖走還迷路,所以先研究一下位置圖,不然急起來可真是圈圈叉叉的

  要出園區前會到一個古色古香的購物區,可以在那買點古意昂然的紀念品,或是吃點東西歇歇腳

 

  太平山是跟團必去的景點,行程多是排白天讓遊客去血拼,但是自己去的話,建議傍晚再到就好,那的夜景滿美的,但是要帶件厚外套去,不然可會凍的半死,因為山上風大,晚上氣溫又降低,不要笑我身體太差,因為大家都在室內室外跑來跑去,有些”假勇”的人也是看夜景看到直發抖的,可別以為我唬你,不信你可以去試一下。

 

  蘭桂坊也算是朝聖之地,那是很多PUB夜店的聚集區,而不是店名哦!因為我還沒去之前都一直以為那是一間店,還好沒問人,不然就糗了,那裡的每家店風格不一,我亂挑的那家店,看來就普通,但是要回飯店時就發現有個巷子裡站滿了外國人,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飲料站著喝,熱鬧無比,原來是外國人習慣站著喝,沒有桌椅沒關係,好像露天派對唷!但我心想家店肯定賺翻了,光冷氣和租金就省了一大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