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茵要到台東出差,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玩

這有點像廢話,當然是非去不可啊~

因為是晚上臨時通知的,也沒法多找什麼資料

先找了住宿資料,到了當地再打算吧!

在火車上先打電話給在地的范大哥給點住宿意見

料不到鄰坐的小姐就介紹我去這間福康飯店」

真的是不錯的住宿點,特別給格友們參考一下

 

<飯店外觀實景>

<飯店櫃台實景>

<飯店大廰實景>

 

因為我們原本上網查的旅館,實景和照片差的有夠遠

還好沒有直接線上訂房,不然我們不知敢不敢住咧~

睡了二個半鐘頭,終於到了台東火車站

小茵洽公去,我只好一個人拎著行李租機車去飯店

因為有點小迷路,到了飯店,范大哥已經坐在大廳等了

放好行李後我們去「大車輪日本料理」用中餐

 

<大車輪日本料理外觀>

<和風櫥窗>

 

這家店看來不賴,他說口味很好的唷!

我點了牛肉壽喜燒定食,一上菜,就好豐盛的感覺

 

<牛肉壽喜燒定食>

 

看了其中的一道菜,我傻了一下

問服務生說:這是生的嗎? (聲音發抖中)

他說:是啊! (也太特別的牛肉壽喜燒了)

范大哥說:你不敢吃生魚片喔? 

我說:生魚片? 我以為是生牛肉啦~呼

真是有夠烏龍的,但是我真的不太敢吃海鮮,怕腥味

尤其看到有一份醃漬魚,有點猶豫

小心的吃了一口,哇~真是好吃吔!居然吃的精光

 

<烤生魚片&醃漬魚>

 

愉快的聊聊天,吃完後,范大哥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以為是要換地點,就說:好啊!反正我習慣每天喝咖啡了

結果想不到他就和服務生說:來二杯咖啡!

我又傻眼了,問說:這裡還有賣咖啡喔!

范大哥說:做生意當然要多元化經營啊!而且不錯喝喔~

 

<料理店內好喝的咖啡>

 

咖啡來了,真的好喝,多元化的日本料理店,很美味

下次去台東玩可以去品嚐一下喔~

<這區應該是單人坐的吧~>



<看來大家還是喜歡坐一起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