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回到飯店等小茵收工,我們就要去吃小吃了

不過我還等到睡著了,要不要這麼忙啊!小妞

 

醒來肚子好餓,但是要吃的地點太多了

所以我們說好一個地方只能只一點點來嚐

第一站來到鄰家蒸餃小館,點了一籠鮮蝦和菜肉蒸餃

又點了一碗酸辣湯二人分著吃

湯材還滿新鮮的,蒸餃皮又薄,好吃!

尤其是菜肉蒸餃,想想覺得真的是好口味呢~

 

<鄰家蒸餃>


 

第二站來到了星座羊肉,這間店不太起眼,也不太特別

因為是照著租車店給的地圖找吃的

所以不知到底好不好吃,反正就是順路去吃啦!

可是有樣菜名就挺好奇的,叫「羊肉半酒」和「羊肉全酒」

問了一下原來是像燒酒雞類似的羊肉湯

沒吃過,就點來吃吧!天氣很冷,所以叫了全酒

喝了一口湯,嗆辣的酒味就來了,真適合冷天喝

這裡的羊肉也滿鮮嫩的,算是口感還不錯

順便問了一下當阿公的老闆為什取名叫「星座羊肉」

以為他會給我個很炫的答案,結果.....他說:

本來是要取「銀座」的啦!後來還是改星座好了

我和小茵討論,如果叫銀座,我們大概不會想來吧!

粉味太重了點~~~哈

 

 

<嫩嫩的沙茶羊肉>

<羊肉全酒,不喝酒的先試半酒就好了

 

中途看到了一個大同戲院招牌,我們倆個就繞去看看

不知台東的戲院長怎樣?不過在小巷子裡又沒人

看來滿像演小電影的地方,隨手拍了一張

天很黑又沒人,還是快點離開安全點!


第三站來到了「老東台米台目」,這家可就赫赫有名了

可是開始有點飽了,所以就點了一碗米台目和三樣菜

因為單價都在50元內,所以我想應該少少的而已

送來的時候,我開始傻了眼,怎麼這麼多啊~

米台目看來很普通,可是真的超美味的,香味和口感一流

因為對米台目不是特別喜愛,所以本來不想吃的

但是第一口就令人難忘了,而且都沒想到要加任何調味料

而燙魷魚也是粉新鮮粉Q,燙金針也是很清爽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鴨賞切的厚了點

超愛吃辣的想想看到了辣椒罐上寫【請酌用】~喔

當然不能放過,用來沾一下金針,真的夠辣,讚啦!

 

<老東台米台目~小茵聫合推薦>

 

<便宜又好吃的唷!>

<滿牆都是名人合照和報導>


 

<除了請酌量的字樣,辣椒杯子可是特製的吔~>



本來還要去隔壁的「林家臭豆腐」,可是真的不行了

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了~

口有點渴,小茵帶我去對面的「台東神農」買飲料

她之前有來喝過,所以超推的,點了小杯枸杞根茶

回到飯店喝了一口,真的還滿不錯喝的,應該買大杯的說

 

 

我們輪流用著唯一的一台NB(沒電腦會死的二個人)

她查要拜訪的資料,而我是查隔天玩樂的資料

就醬子也耗到了快一點,累掛了,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