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一堆有的沒的報告和畢業冊的製作

尤其畢業冊只有兩三天就要完成

天天都加班,所以只能熬夜趕工囉!

但是今天終於把畢業冊做完了

終於不用再熬夜製作(昨天還是熬到五點

因為電腦平常就被我操的半死

現在還要處理大量的圖檔

早已不斷發出抱怨的軋軋聲以茲抗議

這是第一次真的擔心電腦罷工

眼花撩亂的照片,我可是沒法再重來一次

所以只能快睜大眼睛把稿子速速修改

三點.....四點......五點......

決定不再虐待我可憐的電腦了

也讓自己休息一下下啦!

不過自己發現排版軟體真的被我用出心得來

其實本來昨天也可以不用熬夜的

只是一時發現可以把版面排的更美的方法

就.....忍不住發揮我沉迷電腦世界的功力

所以........累的算有代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