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自己騎著機車到台東森林國家公園繞繞

想說不要租「卡搭車」用散步的走一下下就好

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還飄點毛毛雨

結果....這真是個不智之舉啊!

~  因為  ~

走著走著發現裡面超美的,結果沒人幫我拍照

走著走著發現裡面超大的,結果我又開始迷路

走著走著發現卡搭車一堆,結果我走到腳酸軟

走著走著發現體力真的差,結果景點還離400m

走著走著發現天色漸漸暗,結果只能走馬看花

 

 

<台東森林公園>

<後來發現只有走不到四分之一>

 

 

<入口的廣場>

 

<廣場內一隅>


 

<看不出是什麼設計,覺得好看就拍囉~>

 

 

<幽靜的步道>


 

<處處都有美美的林蔭>


 

<連標示牌都很有特色>



<沒人幫忙,只好自己拍一下!>

 

<還有四處可見的花卉>

 

 

<森林公園內的小湖>

 

好不容易走回到大門口,鬆了一口氣

還好沒迷路,還好沒走丟,還好我有帶水出門

 

 

經過兒童體能區發現了這裡的訓練工具很有趣

我都猜不到是幹麻用的,回家後叫大姐猜

還被笑沒見過世面,說這個只要體能區都嘛有!

可是.....想想沒事不會去體能區啊!

所以當然覺得很妙,特地還拍了好幾張說~

不管不管,硬是要分享給大家猜

 

 

<兒童體能區>

 

<千萬不要告訴想想,你們都猜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